首页 经络 摩擦 穴位 指压 疗法 足疗 穴道 针灸

护肤

秘方栏目: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穴位 按摩 经络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穴位图

脸部美白法 刮痧美白按摩美白法

人体穴位经络图解大全 www.didiv.com 发布时间:2018-07-17
美白
一、身体要健康,尤其是要坚持脸上的穴位疏通。
二、防晒要做好。

脸部美白办法很多,除了搽防晒保养品,搽美白精华液、美白霜,勤敷美白面膜,打美白针,吃美白食物以外,最快速、有用、易学、有用的办法,就是脸部刮痧、敲打、按摩。

脸部美白法
 
脸部刮痧美白

脸部美白法 刮痧美白按摩美白法

Ⅰ、脸部净白刮痧
脸上有6条阳经,能够整脸刮痧,刮到酸痛感消失即可中止,脸部刮痧前,脸要洗洁净,抹上润泽物。
1、脸部刮痧前,脸要洗洁净,抹上润泽物。
2、刮痧板与脸部呈90度角,轻轻地让力道下沉2~3cm,刮到脸上的时令。刮痧板的力道要往下沉,力道不能浮。脸部刮痧请依箭头所示方向来刮,脑门部位由下往上,从眉毛到发际刮,整个脑门部位都要刮到
3、脑门部位由下往上,从眉毛到发际刮,整个脑门部位都要刮到。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,横向刮痧,由上到下,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
4、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,横向刮痧,由上到下,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,人中也要刮痧,这里是子宫、卵巢的反射点,刮痧方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
5、人中也要刮痧,这里是子宫、卵巢的反射点,刮痧方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,下巴相同横向刮痧,以下巴中心、鼻子下为中心点,往左、右两头单方向刮痧
6、下巴相同横向刮痧,以下巴中心、鼻子下为中心点,往左、右两头单方向刮痧。

按摩美白
 
Ⅱ、脸部经穴按摩
四指握拳,虎口翻开,大拇指指腹施力往下压,指力劲道深化5~6cm之后,指腹力气略微往外旋一下,停留3~4秒之后指力再慢慢放松。指力一定要彻底放松,再重新开始按,按到脸部轻轻发热停止。
Ⅲ、脸部敲打
轻拍脸颊,由上到下,从脑门开始拍,拍到脸部不痛、敲打声音变薄变脆停止。除了眼晴以外,整脸都能够敲打。
强效小秘决 最好每天按摩脸上的穴位,并勤于敷脸。

按摩美白

【美白面膜DIY】中筋面粉斟酌,加蛋黄、柠檬汁少量或橙汁少量,和成泥状,洗净脸后敷上去,上面贴面膜纸,约20分钟,面膜有点干就能够撕下来,将脸洗净即可。
叮咛:刮痧之前,要先涂上润泽物(如面霜或精油之类润泽度比较高的保养品)。

刮痧美白原理

脸部刮痧之所以有用,是由于刮痧时能将时令疏通,经络疏通之后,细胞活化,气血将养分输送到皮肤腠理之间。刮痧时脸部会发热,那是由于体内的阳气带动热能,进而柔软角质层,代谢脸上废弃物。有粉刺者,由于热能使毛孔大开,颗粒小的粉刺会被刮出来。刮痧后你会立刻看到白皙、光泽、详尽、有弹性的肌肤。

猜你感兴趣

最新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