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经络 摩擦 穴位 指压 疗法 足疗 穴道 针灸

胃肠疾病

秘方栏目: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穴位 按摩 经络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穴位图

胃溃疡 有疗效的穴位 神门穴足三里穴

人体穴位经络图解大全 www.didiv.com 发布时间:2013-11-20
胃溃疡 主要症状

脸色苍白、唇浅黄、疲倦虚弱。伴有胃胀气、呕逆、嗳气或吐酸水,严重时会出现胃出血、吐血、胃穿孔和突发性昏迷。

最有疗效的穴位

神门穴和足三里穴

注意事项

神门穴不可用力过猛,要轻压快揉,否则会伤及手腕骨膜’造成骨膜炎。

正坐、伸手、仰掌,屈肘向上约45度,在无名指与小指掌侧向外方,用另只手四指握住手腕,弯曲大拇指,指甲是所到的豆量下、尺骨端凹陷处即是神门穴

正坐、屈膝90度,手心对髌骨(左手时左腿,右手时右腿),手指朝向下,无名指指蚺处即是足三里.

胃溃疡

猜你感兴趣

最新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