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经络 摩擦 穴位 指压 疗法 足疗 穴道 针灸

老年痴呆症

秘方栏目: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穴位 按摩 经络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穴位图

按摩双侧风池穴防老年痴呆

人体穴位经络图解大全 www.didiv.com 发布时间:2018-07-13
依据查询显现,现在晚年痴呆的患病率为3.96%,并且血管性痴呆占多数。那么在生活中怎么防备晚年痴呆呢?穴道按摩就能抵达这种效果。下面介绍几组易学易把握并可促进脑血循环的穴道供晚年朋友按摩,能够防备晚年痴呆。

1.按摩双侧风池穴,翳风穴
 
风池穴在项部,枕骨之下,微垂头,耳后高骨后一横指洼陷处。翳风穴在耳垂后洼陷处.此组穴可改进基底动脉供血情况。

2.按摩四白穴
 
四白穴鄙人眼眶中点,直下约0.5cm洼陷处.此穴多气多血,影响该穴对颅内供血效果最好。

3.按摩印堂穴
 
印堂穴道于两眉头连线中点.该穴有改进脑血循环,活化脑细胞,增强记忆力的效果。

4.影响委中穴
 
委中穴道于腘窝横纹中点,属足太阳膀胱经.其经脉循行能够从头顶入里联络于脑,影响此部位,可直达脑府,使脑筋清利,浑身舒爽。
 
以上诸穴,迟早各按一次,一次20分钟,可替换运用,每次任取一组,长时刻坚持,能有用防备晚年痴呆,到耄耋之年,仍能耳聪目明,思想清晰,反映灵敏,咱们无妨一试。
 
穴道按摩是一种能够有用防备晚年痴呆的办法,按摩办法各有不同,不同的按摩办法有着不一样的成效,可是终究目得都是能够有用防备晚年痴呆。

猜你感兴趣

最新推荐